close

【木悠香#仙道三義木雕#鶯歌】

我們店已經賣「木雕」賣超過25年了,專攻台灣檀香(肖楠/梢楠)和台灣檜木

本部落格中關於木頭的許多知識,都是老闆和老闆娘早期繳了不少的「學費」和花了很多時間才累積起來的經驗(例如花了三十萬買了一的聚寶瓶,最後忍痛以十萬完賣出),許多關於本行業中特有的知識、智慧大都是用「口耳相傳」或「只能意會不能言傳」方式傳承,我們總覺得如此會很可惜,因為有些知識只要時間久了就流失了,所以想用文字記錄下來,讓大家多了解。

我們店的經營模式是不強迫推銷,如果客人願意,我們都樂意分享木頭相關知識,希望客人能夠了解如何自己分辨判斷店家的產品是否適合自己需求。

每次我們跟客人講解完,客人都有種「上了一課的感覺」,畢竟這些知識一般店家是不會特別花時間告訴你的!

目前有的文章目錄如下,可直接選,就可連結到該文章:

1. 【點我去看看】檀香粉/淨香粉使用方法-大部分老闆沒說而您不知道的事

2. 【點我去看按】檀香爐/淨香爐選擇及模具使用方法(檀香粉擺模型)-*省錢/粉好幫手

3. 【點我去看看】檜木精油:一棵樹一個味道/真假/功效/知識

4. 【點我去看看】如何挑選好的檀香粉/淨香粉

5. 【點我去看看】你用過檀香木飯匙或檜木飯匙嗎?

6. 【點我去看看】不發霉好木筷(台灣檀香木筷)V.S.最有名木筷(台灣檜木筷)

7. 【點我去看看】鶯歌陶瓷老街一日遊攻略-推薦私房點(美食、小吃、停車場、手拉坏、商場、店)

 


 

在此提供我們的「網路拍賣場」

我們的「蝦皮賣場」http://mall.shopee.tw/shop/#shopid=6155829&navigate=items

為什麼選用蝦皮拍賣?因為:

1. 有第三方支付保障,意思是指當消費者收到商品並確認沒問題後,蝦皮才會把錢給賣家。

2. 蝦皮官方會有不定期活動,有時運費會有優惠!

 

 


 

我們的實體店面【仙道三義木雕】

店址:新北市鶯歌鎮重慶街99號2樓(最香那一間,甕仔麵對面)  →  在鶯歌老街陶館喔

疫情時期營業時間:平日11:00~17:00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假日11:00~18:00

20160416_162536.jpg

 


不是每個人都說實話,好人也會說錯話,所以不要全部相信老闆/業務的話

希望這篇文能加減對有需要了解的人有幫助

目前我將本部落格規劃區分為幾大類主題,分別有:

1. 木悠香:木頭相關知識/產品

2. 食悠香:食品相關知識/分享

3. 書悠香:書籍相關心得/重點/分享

4. 樂悠活:生活趣事/旅遊

5. 謬悠思:雙魚座腦袋裡的不同(奇妙)想法

 

arrow
arrow

    仙道三義木彫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